close

我們就在宜蘭那一小片時光民宿度過了第一晚~~

起床後我們就坐在客廳的地毯上聊天,剛好天氣也很好,陽光照進來顯得更舒服,我們差點就要賴在客廳了哈哈(民宿資訊放在最下面喔)

民宿附近就有公車站牌,所以對於我們沒有交通工具的人很方便,我們第一站一樣是要先來填飽肚子哈哈

我們來到了蘇澳廟口,這邊也有很多好吃的小吃店,先來到的是很多人推薦的

蘇澳廟口 米粉羹

我點的是它的招牌米粉羹(一碗35元)

它的米粉比一般的粗,老闆一端上來時就可以聞到一陣香味,它的米粉羹有古早味的感覺,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地吃,而且裡面有加蘿蔔乾 ,吃起來更好吃了

它的花生湯也不錯,它的花生有種入口即化的感覺,而且甜度剛剛好不會太甜,在冷冷的冬天配上一碗熱呼呼的花生湯真的很幸福,看我朋友的表情就知道真的很幸福哈哈哈

接下來就來到義珍香品嚐爆漿饅頭,它有很多口味,我個人最推的口味是巧克力,咬開真的有爆漿的感覺,滿滿的巧克力

 

而我覺得比較特別的口味是粉圓口味,越來越多食物都跟粉圓做結合,但我第一次吃到饅頭裡面有包粉圓的

吃飽喝足後我們就搭公車去奇麗灣珍奶博物館(在龍德工業區那站下車)

它裡面有餐廳,還有一區是在賣紀念品、茶包還有珍奶體驗包(一包250元),而進去之後就會看到很多跟珍珠相關的東西

它這邊最有名的是燈泡珍奶,要記得先預約才喝的到喔(它是限量的),它是下午3:00或3:30才開始供應,但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沒有喝到燈泡珍奶,但如果只是想品嚐它味道的人,它有提供外帶的珍奶(一杯20元)蠻便宜的,而且它的珍珠真的蠻好吃的

旅行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,但每次結束時就覺得好像重新充電一樣,這就是旅行的魔力吧哈哈

而能跟一群好朋友出遊更是幸福不過的,期待下一次旅行

 

附上那一小片時光民宿的資料

民宿專線:0912999230

民宿LINE ID:@themoment(要加@!!)

民宿粉絲團:www.facebook.com/themomenthomestay

arrow
arrow

    dps9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